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李鑫雨化身海边“渔家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57
李鑫雨酥胸微露
李鑫雨酥胸微露

  昨晚,2009年(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暨华谊群星欢乐夜在海南儋州震撼开场。华谊女星李鑫雨身着深蓝色低胸裙亮相,演唱了一首颇为甜美动听的《渔家姑娘在海边》,清新靓丽的形象搭上细声细语的歌调与魅力无穷的海南岛融为一体。

  美丽的景象,欢乐的气氛让昨晚的海南披上了更加耀眼的光环。李鑫雨身穿深蓝色的低胸裙,也仿佛诉说着蔚蓝大海的无限欢乐。台上,小露酥胸的李鑫雨动情的唱着甜美的《渔家姑娘在海边》,高挑完美的身材非常夺眼,温情化身为美丽善良的“渔家姑娘”。

  椰风海韵,瓜果飘香的海南岛给了李鑫雨很多的感触。李鑫雨表示,参加这次海南岛快乐节非常有意义,这说明我们的旅游文化业正不断的向前发展,主动的向全世界招手,这是我们的骄傲。李鑫雨说:“海南岛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地方,来到这里你会不自觉的爱上她,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海南享受她的美好。”

  华谊女星李鑫雨曾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大宅院的女人》等表现出色,博得观众的喜爱和各方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