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笑星李琦携全家做客《超级访问》讲述趣味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55
李琦一家
李琦一家

李琦全家和主持人合影
李琦全家和主持人合影

  喜剧演员李琦一向低调,很少接受电视访谈。而11月21日本周六晚20:25分,李琦携妻子、同为演员的儿子高岱一同做客《超级访问》,不仅畅聊家庭生活中的趣事一箩筐,大大咧咧的李琦在节目中还尽显柔情一面,破例谈起了自己的爱情故事和追妻秘笈。节目现场李琦上演的惊险绝技,则让观众惊呼连连。

  李琦全家现场“超级默契大考验” 影视圈中的父子兵互揭老底

李琦全家默契大考验
李琦全家默契大考验

李琦和儿子高岱
李琦和儿子高岱

  如今在影视圈里,父子、母女的搭档虽已屡见不鲜,但鲜为人知的是,李琦的儿子高岱也是演员。然而他斯文帅气的俊朗外形与李琦的粗犷豪爽截然不同,就连名字姓氏也让人一头雾水。节目现场,主持人李静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为什么你姓高,你父亲姓李呢?”对于这个非常理的姓氏由来,一向幽默风趣的李琦给出了让人意外的答案,逗得现场所有人都大笑不止……

  在《超级访问》,李琦与好友李静、戴军毫无顾忌地侃侃而谈,不仅风趣自嘲,连儿子高岱都不断“惨遭”老爸揭短,童年至今的各种糗事都被曝光,这对演艺圈中的父子兵之间非同寻常的相处方式现场所有人都唏嘘不已……

  温情融融的李琦一家在节目现场接受了“超级默契大考验”,揭秘了李琦夫妇、李琦父子之间的搞笑趣事与生活细节,李琦的神秘癖好更在节目中首次曝光,荧屏上搞笑不断的李琦,日常生活中也是趣事一箩筐。

  李琦另类追妻秘笈大曝光 与妻子恋爱24小时后“闪婚”

  高岱在节目中透露了父亲李琦强硬外表下不为人知的柔情一面。而当被李静问及高岱的感情现状时,李琦当即在节目现场展开思想工作,并大谈自己另类的婚姻观,在父亲的一番思想“催眠”下,高岱无奈地说出了自己的苦衷……

  在李琦说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马上被聪明的戴军抓住了把柄:“您也是晚婚,怎么还逼儿子早结婚?”听到戴军的质疑,李琦赶忙解释并索性自我揭发起来,破例在节目中讲起了自己与妻子“恋爱24小时,一个月后就结婚”的爱情故事。没想到,妻子却在现场曝料,说自己第一次见到李琦时印象并不好:“有点像个流氓,不敢跟他接触。”而在节目现场,大大咧咧的李琦讲起自己当年浪漫独特的追妻秘笈,引得全场哗然。

  李琦节目中上演惊险一幕 全场观众大惊失色

李琦表演惊险绝活
李琦表演惊险绝活

  来到《超级访问》,多面手李琦特别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技——鞭子功,让现场所有人都大开眼界。轻松一挥,"噼啪"响声震彻全场。节目组导演冒险充当“活体鞭靶”手持报纸站在李琦对面,随着蛇鞭发出的巨响,她手中的报纸应声而一次次被一分两半,现场所有人都替她捏把汗,现场惊呼连连,就连一向胆儿大的李静也大惊失色。

  李琦称自己“一向对男同志手下不留情”,当即提议让戴军冒险当“鞭靶”,眼看报纸越来越小,危险系数越来越大,李琦却丝毫不手软,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现场顿感危机重重。没想到,在这惊心动魄的时刻,李琦却跟大家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敬请期待本期《超级访问》李琦全家专场! 更多内幕花絮请登陆乐蜂网www.lafaso.com

  首播BTV-财经频道:

  11月21日 周六20:25分

  重播BTV-财经频道:

  周四16:10

  周六11:58 16:10

  周日17:05

  愿您的心中每天开一朵小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