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easy go

佟大为接捧李冰冰 任公益Easy Go11月行动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37
佟大为任11月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

佟大为号召大家关爱老人关爱父母 常给父母打电话问候

    搜狐娱乐讯 佟大为做为公益Easy Go11月份的行动大使,号召大家一起关爱老人,常给父母打电话。佟大为表示,很多的孩子都是身在外不在父母身边的,儿行千里母担忧,希望大家能随时给父母打电话问候父母,关心老人的生活。佟大为也将在本月24日走上街头与大家聊聊关爱父母的心得。

    搜狐娱乐讯 佟大为忙着拍戏没有放弃自己的公益事业,日前,佟大为接捧李冰冰,任搜狐明星公益频道公益Easy Go!行动大使,希望借助自己的公益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从简单易行的小事情做起。


    做为公益Easy Go11月份的行动大使,佟大为提倡“关爱老人,常给父母打电话。”的公益主题,号召大家一起关爱老人,不要因为工作忙忽略父母。


    现在很多人都在外地学习或者工作,常年不在父母身边,只能靠电话联络,有时候工作忙起来会很久不记得给父母打电话问候,就此,佟大为表示:“儿行千里母担忧,尤其是在做了父亲之后,更能体会这一点,所以希望大家能随时给父母打电话问候父母,关心老人的生活。”


    佟大为还在搜狐社区中号召网友给父母发送问候短信并在25日当天给发送“我爱您,您辛苦了!”,11月24日当天佟大为也将走上北京街头和行人分享离家在外与家乡父母的情感故事,会当场号召行人给父母打电话。



    佟大为公益事件:

  2004年12月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 “志愿北京,迎接奥运”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的首任形象大使

  2007年4月 北京四惠公交总站义务交通协管员

  2008年2月 亲赴安徽灾区农村献爱心 将公司员工捐赠的四万元钱亲自送到受雪灾的庐江县石头镇丁坎小学校长手中

  2008年3月 荣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绿丝带公益行动”推广大使

  2008年5月 与妻子关悦共同拿出15万元捐助四川汶川地震受灾的家庭

  2008年6月 参与“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公益广告宣传片的拍摄

  2008年6月 现身拍摄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广告 以讲述人的身份介绍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伟大成就

  2008年7月  骑单车支持环保 身体力行呼吁绿色出行(搜狐发起的“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

  2008年11月 国家体育馆举办的一年一度集善嘉年华 献唱国际残疾人日 呼吁和募集善款

  2008年12月 北京卫视大型公益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担任志愿者基金理事深入灾区 慰问当地老乡

  2009年1月 出席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爱2008?时尚盛典” 荣获“慈善行动明星奖”

  2009年2月 为四川卫视录制心系四川地震区域朋友的宣传片

  2009年3月 被抚顺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聘为抚顺市志愿者形象大使,并拍摄志愿者公益宣传片

  2009年5月 民间公益组织“爱遍中国”、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推出的全球限量金装版的“纪念汶川大地震-爱遍中国群星爱心邮册-金装版爱心邮册”的爱心明星

  2009年9月 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嘉宾 为拍得张艺谋奥运签名珍藏册的成龙先生颁发慈善奖杯

  2009年10月 为中国民促会联合上海世博会倡导的“绿色出行、绿色世博”录制短片

    2009年11月 担任搜狐公益Easy Go11月行动大使 宣传“关爱老人 常给父母打电话”公益主题。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