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王晓晨《民国往事》不畏危险参加爱国游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30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由连亦名执导,王晓晨、苗圃、黄志忠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民国往事》进入后期制作中,很快将与观众见面。剧中,王晓晨扮演一位出身黑帮家庭却支持革命的爱国女学生“梅绍贞”,经常不畏危险上街参加爱国游行,一展爱国情怀。

  作为青春玉女形象代表的华谊新人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颠覆了玉女形象屡屡上演爱国战。一身民国学生装衬托着梅绍贞稚嫩的脸庞,明亮的大眼睛中充满着对日本侵略者的愤恨。梅绍贞是出身在黑帮家庭的大小姐,至情至性的她不但是非常豪情的江湖女子,而且积极投入抗日洪流,与同学们不畏危险参与爱国游行,用弱小的力量抗争敌人的侵略,最终梅绍贞成为上海滩坚强女性的代表。这位叱咤上海滩的奇女子,上演了智慧勇敢的中华民族女性的爱国传奇。

  据悉,此次王晓晨的角色有颇多的打斗场面,因而备受影迷关注。大量影迷纷纷网上留言关心王晓晨:“要安全至上啊,小心别受伤!祝你拍摄顺利!”王晓晨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她一定会将最好的电视剧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