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树先生”王宝强有感情戏 剧中与“哑女”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27
王宝强、谭卓首次合作饰演情侣
王宝强、谭卓首次合作饰演情侣

  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王宝强主演的魔幻故事片《HELLO树先生!》已经于近日在吉林悄然开机。据悉,形象大改变的王宝强将在剧中谈情说爱,而对象则是谭卓饰演的聋哑女孩。

  此前王宝强、谭卓二人在开拍前,曾与导演韩杰共同远赴山西某山村体验生活,并见到“树先生”原型——一个农村小伙子,并与他一起生活数日。王宝强与谭卓在前期准备中也逐渐产生合作默契,这为他们在开拍前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据悉,谭卓这次需要扮演一个聋哑女孩,全片不用说一句台词,全部被手语代替。而在剧中将饰演王宝强的“对象”。另外歌手何洁,也将在剧中与王宝强有对手戏。王宝强的感情戏,也将成为本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