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北京拍戏 赤膊上阵挑战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24
张国强饰演男一号“郑大”
张国强饰演男一号“郑大”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我们队伍向太阳》剧照

  由张国强、王雅捷、陈紫函等人主演的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北京热拍。由于北京现在天气寒冷,再加上流感严重,而拍摄时剧情需要张国强有夏天戏,甚至要“赤膊上阵”,这让大家为“七哥”的健康捏了把汗。

  张国强透露现在有些戏份需要穿上薄薄的衬衣上阵,因为要体现在夏天的感觉,虽然冻得哆哆嗦嗦,但还要表现出来很热的感觉。不过他说,还好自己身体强壮,剧组很多人都传上了感冒,他现在还很健康。

  据悉,《我们队伍向太阳》将在12月初杀青,张国强将在休息一段时间后,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