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石小群李承炫《杨贵妃》上演爱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23
石小群版谢阿蛮俏丽可爱
石小群版谢阿蛮俏丽可爱

石小群、李承铉《杨贵妃》中剧照
石小群、李承铉《杨贵妃》中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其中云集内地、香港、韩国三地优秀演员共谱盛世唐朝的爱恨情仇。剧中“杨贵妃闺蜜”谢阿蛮的扮演者正是刚刚荣登《时尚男人装》杂志的石小群。而本次与她牵手《杨贵妃》的男演员是韩国超人气偶像李承铉,其中李承铉饰演的高丽勇士高仙芝将与唐朝第一舞伎谢阿蛮谱写一曲悲壮的生死恋歌。

  石小群在大型古装剧《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古灵精怪的谢阿蛮,石小群称:“谢阿蛮在那个朝代绝对是前卫的,她并不是个普通的“舞蹈演员”,她不仅伶牙俐齿而且聪慧过人,但在感情上却是个简单、执着、专一的好女孩,而且敢爱敢恨,认准了高仙芝就《说好一辈子在一起》(笑)。”在采访之余还不忘打歌,一直给观众温婉、知性形象的石小群确实“入戏很深”。

  提及与韩国偶像李承铉的首次合作,石小群表示:“承炫是个很好相处的演员,人特别好。而且中文说的很溜,虽然是中国古装戏,但他台词都没问题,这点特别佩服他。”

  此次,金牌导演尤小刚启用韩国男星李承炫与石小群演绎唐代“跨国恋”,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新鲜感。至于这段跨国恋的结局是否圆满,主创方面也是调足了观众的胃口。由此看来,实力女星石小群与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的“跨国配对”,绝对是《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与李玄宗这段“老少配”之后的又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