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汀-邓斯特跟前夫“绝对不是好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9日11:22
克里斯汀·邓斯特登上时尚杂志《Allure》12月份的期刊封面
克里斯汀·邓斯特登上时尚杂志《Allure》12月份的期刊封面

  本报讯(记者 刘艳 编译)克里斯汀·邓斯特是好莱坞女明星中的混搭高手,她的穿衣看似随意不拘一格,却不乏精彩的搭配。最近,她又登上了时尚杂志《Allure》12月份的期刊封面。

  这位27岁的女星从童星时代就开始演出超过30部以上的电视及电影作品。精湛的演技实力就是邓斯特的本钱,她也被认为是一个多产的演员。在这期访谈中,她更多地谈到了关于个人的生活理念。

  对于前夫杰克·吉伦希尔,虽然很多人都觉着他们是金童玉女,十分般配,但克里斯汀·邓斯特的评价是:“见到他当然很开心,但我们绝不是好朋友。” 离婚后的克里斯汀·邓斯特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单身乐园,她经常请朋友到家中做客或小住,“我的女伴经常会陪我睡在一张床上,在我家里没有客人。”

  而对于自己的童星生涯,邓斯特说:“我认为每个人生来都带有某方面的天赋,而我正好是在这方面(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