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戏外天寒地冻 戏内热火朝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01
剧组冒雪拍摄
剧组冒雪拍摄

兰心被查出患病许小宁细心安慰
兰心被查出患病许小宁细心安慰

李梅在证券公司也会有战争
李梅在证券公司也会有战争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中。这部讲述新型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关系的电视剧,用四个家庭的不同矛盾冲突反映出新型家庭文化理念。初冬的北京冰天雪地,却挡不住剧中的热火朝天,矛盾冲突一一浮现,家庭战争一触即发。

  《婚姻保卫战》从开机以来备受关注,因为他用一种新型的思维来探讨家庭关系,倡导出一种新型的家庭文化理念。最近几个星期,北京连降了三场大雪,一片北国风光,万里雪飘,《婚姻保卫战》的剧组也经受到了不小的考验。尤其是外景,一片惟余莽莽,现场的景色带有太强的时间性,对连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那几天剧组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除雪,好在现在气温相对来说还比较温和,雪落地即溶,所以能够很快的清理出场,不耽误进度。

  戏外是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戏内却因为剧情的不断推进而火花四溅。郭洋和李梅随着二人的工作的巨大变化,家庭关系也慢慢起了变化,李梅离开了证券公司,帮着杨丹将公司搞的风生水起;郭洋虽然看似赋闲在家,但他独特的室内设计的优势慢慢发挥起来,与女老板张瑾的相谈甚欢给家庭战争埋下了伏笔。女强人兰心被查到身体患病,一向雷厉风行的她不再强硬,反而这时看似随遇而安的许小宁挺起了家庭的脊梁,从居家小男人开始成为家庭的主心骨,让兰心欣慰非常,也懂得了家庭才是女人最需要停留的地方。原本平静的两个家庭开始了暗流涌动,只是不知道这一股暗流将流向何方。

  《婚姻保卫战》保留了赵宝刚导演用自己的镜头讲故事的特点,将美丽的画面融入剧情中,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也欣赏的优美的景色。这次的大雪让北京布上了另一层单纯的色调,也为这场家庭战争添加了几分朴实的元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