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张恒出色表现完美晋级 金牌女二号的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59
《我是老板》张恒剧照
《我是老板》张恒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张恒剧照
《人间正道是沧桑》张恒剧照

《春桃的战争》张恒剧照
《春桃的战争》张恒剧照

  随着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的《我是老板》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成功,女一号张恒凭借上佳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前一阵子《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杨立华的成功让张恒完美晋级,从金牌女二号华丽转身成为女一号,并得到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之前张恒有着金牌女二号的称呼,对于这个称呼她并不在意,她说是代表在某个位置上做的很好。张恒的出色表现不仅让《我是老板》的金牌导演郑晓龙钦点出演女一,也同样《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重量级导演张黎选中出演女一。两部女一号角色的成功,张恒完成了华丽转身。《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张恒诠释了一位国民党高级女将领,以朴素的短发颠覆以往“冷美人”的荧屏形象。《我是老板》则重新回到主流观众的视线,让观众细细品位这个不一样的张恒。

  由于杨立华的出色表现,张恒成为了导演们御用的年代戏女主角之一。革命史诗剧《春桃的战争》中,张恒饰演的老板娘九里香让人瞠目结舌,其形象与原来的张恒大相径庭。而张恒时下正在热拍的也是一部鸿篇巨制的年代电视剧。相信张恒在其中的表现会带给观众更多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