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又见阿郎》 > 新闻动态

《又见阿郎》不负众望 收视率连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54
《又见阿郎》海报
《又见阿郎》海报

  由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台湾当红明星江祖平、江宏恩打造的50集电视剧《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上扬,连连飘红,成功续写了当年《再见阿郎》在央视八套的收视神话,成为了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最为出色的作品之一。如今,该剧的单集收视率已逼近3个点,而且收视率还在继续向上攀升。

  圈内人都知道,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如果收视率能冲上2个点,那就已经是很高的收视成绩了,在2009年,收视率超过2个点的电视剧屈指可数,也就在五部左右。而如今,50集的《又见阿郎》在播出还不到一半的时候,单集收视率就逼近了三个点,足以看出观众对这部戏巨大的收视热情。大家都知道,一部电视剧在播出时,都是越往后、随着精彩情节的展开,收视率会越高,一般整部戏收视率的最低点都出现在前面几集,收视率的最高点会出现在最后几集,而《又见阿郎》在一开播的时候,收视率的起点就接近两个点,远超之前的几部作品,之后迅速向上攀升,如今已逼近3点大关。

  《又见阿郎》自从开播之后,观众、网友、媒体对该剧好评如潮,你可随便在哪个网站上搜索《又见阿郎》的新闻,都能搜索出大量的、来自全国各地媒体及网友的赞誉《又见阿郎》的新闻、评论、博客以及网上留言,近一段时间以来,还没有哪一部戏在央八播出时能出现这样叫好又叫座的场面。

  《又见阿郎》长达50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煽情的段落、催泪的情节、悬念迭出的故事将以更快的节奏陆续呈现,这无疑将使《又见阿郎》一直上扬收视势头得以延续,照此势头下去,全剧播出收关的时候,很有可能创下今年央视八套的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