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千呼万唤才摘口罩 自曝半年赚了一年的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51
古巨基应大家要求才肯摘下口罩

  古巨基昨日出席香港地铁相关活动时,因为感冒一直戴口罩,最后应大家要求才肯摘下。随后还自曝自从加盟英皇后工作量大增,半年就赚了一年的钱。

  香港“文汇报”消息,昨日,古巨基、方力申、官恩娜等艺人出席了香港地铁的相关活动,古巨基昨日感冒戴上口罩,为公德他表示不愿意摘下,最后还是盛情难却下摘掉让记者拍照。

  古巨基因感冒,这两天出席活动都戴上口罩出席,他指是日前在飞机上被人传染,自己是受害者,开始流鼻水及喉咙痛,他下飞机即去看医生。古巨基苦笑说:“我一向不太怕冷,也经常穿好多衣服,被传染也没办法,以后上机会戴口罩防范。”记者笑他是否财多身子弱?古巨基表示只是近来太忙经常往返内地工作,也是为赚点吃饭钱。

  不过随后古巨基坦白加盟英皇数月以来,工作量大增,不足半年已经赚了一年的钱,也早已达到合约保证的数目。问是否有八位数字?基仔继续笑指都是赚吃饭钱罢,而且他有一家八口,只是未够一围。他又说:“我开心的其实不是很快赚到某一个数目的钱,而是转会后没令大家夫望。”问他尚有什么目标,下一步会否就是结婚?古巨基笑言:“又结婚?我还是默默工作,成家立室的问题再问十次我都答还没去想,缘份不是想就会有,一切是注定,可能我下星期就结婚,又可能过几年才结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