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晓东靠娃娃脸加分 有望出演《七仙女》2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48
陈晓东
陈晓东

  国内大型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制片方就演员阵容一直缄口不提,引起了外界的关注。目前,有消息传出香港男星陈晓东将加盟该片,出演剧中男一号。

  据悉,《七仙女》2是继05年热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后,由艺德环球影视再次操刀打造的系列第二部。该片将延续第一部轻松诙谐的风格,演绎一段不同于七仙女与董永的古老爱情传说。据透露,剧中男主角形象大抵定义于20岁左右的懵懂少年,选角上自然便要求男演员偏纯情一些。此次既传出圈中香港演员陈晓东,相信也是出于该考虑。东东自95年出道,便以其俊秀外表掳获少女万千。时至今日,仍稳坐偶像宝座。而其近年来影视方面的表现也犹为突出,成功由歌手转型为影视歌多栖明星。

  目前就此传闻,制片方并未给出明确答复。但言谈中提及此前确实了解过一些关于陈晓东的作品,他的形象也颇为符合剧中人物,尤其是一张娃娃脸令他同出道时并无太大变化。制作方也言称如果双方在档期等问题上协调得开,并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