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单反爱情主义》火爆热演 李金哲演技广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0:44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出演《单反爱情主义》
李金哲出演《单反爱情主义》

   若论近期京城话剧舞台最火爆的剧目,那非新锐导演张志鹏执导,李金哲、张然、朱敏等青年演员出演的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莫属,李金哲在剧中出演人体彩绘师包哲,因其幽默诙谐又不失哲理的演出广受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单反爱情主义》于11月10起至19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演出,自开演以来场场爆满。更有不少喜爱戏剧的观众驾车慕名而来。大家纷纷表示,喜爱这出戏的原因除了大量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搞笑台词以外,更是因为剧中的主题——对都市恐婚一族的情感解码。剧中不乏“婚前婚后感情差异”;“男女婚姻中的地位”以及与婚姻有关的房子,资产划分等众多现实而尖锐的敏感话题的深度讨论。

   最受观众喜爱的人物就是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的人体彩绘师——包哲,他本来要和爱人前去登记结婚,但是却在最后一瞬茫然却步,随着他的回忆观众回到了初恋的光阴,初见的时刻。剧中大量如“婚前女人逼你交出脏衣服给她洗,婚后逼你交出私房钱给她花”“婚前天涯若比邻,婚后比邻若天涯”的经典幽默台词受到观众的追捧。

   据悉,由李金哲主演的央视09年压轴大戏《金凤花开》也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剧中李金哲将饰演傣族贵族召龙。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