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娇嗔林志玲排场大过李嘉欣 身价惊人圣诞猛赚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10:26
林志玲不仅叫价高,还排场十足

  圣诞节是艺人赚外快的好时机,各大商场都会举行大型应节活动,包括圣诞亮灯等。参与亮灯活动的艺人,叫价更由25万至100万港元不等,尽显身价差异。据知,拥有百万身价的艺人,除了去年为又一城亮灯的李嘉欣外,其他全是过江龙,包括林志玲、飞轮海、周迅(环保官网)及韩星Rain;已为人母人气有增无减的陈慧琳,则坐拥90万港元身价。

  据悉,凡是获邀出席亮灯活动的艺人,本身必定拥有一定知名度,所以叫价能力也相对提高。在一众香港艺人当中,以李嘉欣的身价最为“惊人”,达100万港元之多;紧随其后的便是生子后频繁出来赚钱的陈慧琳,目前她已落实将以90万港币酬劳、于本月为又一城进行圣诞亮灯活动,届时她除了会主持亮灯仪式外,还会与管弦乐团合唱一曲!男艺人方面,则以黎明郭富城的身价最高,前者有80万港币,后者则有60万港币,尽显天王身价。

李嘉欣坐拥100万的“惊人”价

  至于过江龙的实力亦不容忽视,周迅、林志玲、飞轮海、韩星Rain的身价分别超越或直逼100万港币,而在众人当中,以林志玲的排场最为十足,消息人士透露,林志玲除了要求坐头等机外,还要求入住五星级酒店,更要带同经理人、助手、化妆及发型师共四名工作人员,邀请她出席活动的费用相当昂贵。至于偶像组合飞轮海之所以能有100万的叫价力,全靠吴尊一人独撑,因为单是吴尊的圣诞亮灯价已高达70万港币,如此吃香,怪不得经常盛传他会离队作独立发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