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夏威夷拍写真 性感惹火老外吹口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17
萧蔷此次选在夏威夷拍照制作明年桌历送给亲朋

萧蔷夏威夷拍写真

萧蔷头戴红花、大卷发

萧蔷夏威夷拍写真

  每到岁末年终,萧蔷都会自掏腰包制作明年桌历送给亲朋好友,今年的整本桌历从化妆造型、拍摄到印制,总花费近百万港币,有别于往年在摄影棚内拍照,萧蔷此次选在夏威夷度假兼拍照,当地阳光、海洋、沙滩、椰林,风景如画,帅哥美女一大堆,但萧蔷头戴红花、大卷发,露肩低胸印花洋装,拍照时,老外都惊艳地直吹口哨!

  香港“成报”消息,今年7月底,萧蔷和导演王毓雅、化妆师好友等一同前往夏威夷度假,夏威夷风景美不胜收,萧蔷临时起意拍摄明年的桌历,因为是临时拍摄,导演王毓雅全程担任摄影师,化妆各司其职,萧蔷说:“大家都是友情赞助,光是导演,我欠她欠多了!”

  度假兼工作,行程十分随性,拍摄时用血拼来的亮面帽盒当反光板,化妆师还要充当摄影助理,又怕晒太阳,全身包得像肉粽。据悉,全程只有四个女人组贵妇团血拼,萧蔷被笑“没搞头”,她辩称:“有人吹口哨啦!”身边虽无男伴,但心情是舒服、轻松,萧蔷是愈来愈自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