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将为《辛普森家族》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1月19日10:15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搜狐娱乐讯 在凭借电影《哈利波特》系列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男明星之后,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直在不断地开拓自己的戏路,希望能够成为多才多艺的演员。在出演《恋马狂》,成功登上百老汇舞台之后,丹尼尔又将涉足配音行业,为美国颇受欢迎的动画片《辛普森家族》(The Simpson)配音。

  《辛普森家族》的制作人透露,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所参与的一集是以电影《暮光之城》为主题,而丹尼尔的角色便是一个名为Edmund的年轻吸血鬼。在剧中Edmund与Lisa相爱,但是Edmund的父亲德古拉却竭力阻止两人在一起,企图将二人分开。“丹尼尔对于能够加入《辛普森家族》非常的期待,我们还想跟他套出下一部《哈利波特》的剧情,可却发现其实都在书里写着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