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舞台剧《喜羊羊》道具揭秘 “羊皮”超百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1月19日10:03

   原版动漫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经过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多个城市的巡演之后,11月20、21、22日,“喜羊羊”将带着羊村的小伙伴们来到成都,在锦城艺术宫和灰太狼一起演绎全新的故事———“记忆大盗”。舞台上的“喜羊羊”非常吸引观众,主办方在舞美道具上也颇费苦心,仅道具费用就高达150万。主办方透露,入场时还将给所有小朋友赠送神秘小道具,它将帮助喜羊羊打败———记忆大盗。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次“喜羊羊”到成都,整个舞台采用了大量高科技特效,非常有视觉魔幻感。演出的制作组囊括了内地、台湾及香港地区的优秀工作人员,仅道具的费用就高达150万,光电脑灯就用了近20台。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全部服装都是台湾空运到大陆。据悉,台湾服装师力求每个人物保持其原味,喜羊羊“羊皮”都是全手工制作,更是超过百万元。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人偶剧的表演对演员要求非常苛刻,为了保持“羊羊”们乖巧可爱的形象,舞台上演员的身高不能超过1.65米。

  同时,别以为只有小朋友才喜欢“喜羊羊”,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不仅成都的票房也一路飘红。有意思的是,购票的人群中成年人竟占了很大一部分。据了解,这台人偶舞台剧将采用动画片原版配音。在舞台剧现场,观众可以听到经典的主题歌《别看我是一只羊》以及喜羊羊、灰太狼那熟悉的声音。舞台剧的编剧兼该动画片的金牌编导黄伟健透露:“此次推出儿童音乐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正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和电影的制作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因此大家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山寨。 (记者 任宏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