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尼古拉斯-凯奇财困 前经理人称挥霍无度买城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10:01
尼古拉斯-凯奇以满脸白须与往后梳发型的全新形象亲临肯尼亚监狱

  前日以联合国毒品与犯罪办公室亲善大使身份远赴东非肯尼亚的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以满脸白须与往后梳发型的全新形象亲临当地监狱,在周围参观的同时也公开赞扬表现英勇的狱吏。但在此事发生的同时,其前任业务经理却在法庭上披露,表示该男星早前指他导致其严重财困的指控并不正确,反斥尼古拉斯是挥霍无度才招致如今苦果,与他人无关。

  香港“文汇报”消息,名为Samuel J- Levin的尼古拉斯前任业务经理,据悉曾一度打理该男星财政项目如投资等,他于本月12日在比华利山法院进行反控诉,以向尼古拉斯早前要求索偿2千万美元以弥补引导投资失误等作出反击。

  在法庭文件中,Levin声称早已尝试过警告于01年聘用他的这位前雇主,在私人生活上消费过多,为保名声他要求有关方面证明自己行为并没失当,也没过度索取应得酬金。此外,Levin称于08年被解雇后,仍被拖欠12.9万美元薪水,他也曾向尼古拉斯提议出售十多辆汽车和约值160万美元的漫画珍藏来帮补一下。

  Levin还透露多年前已忠告尼古拉斯,必须年赚3千万美元方能满足这种奢华生活方式,而在法庭文件中提及他曾警告尼古拉斯不要购买英德两国的古堡。对于这些指控,尼古拉斯的律师直斥荒谬绝伦,也直指Levin披露该男星出售个人资产的行为是侵犯了其私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