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珞丹提“宝马男”闪人 李光洁否认给郝蕾财产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9日09:41

  职场大戏《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热拍。昨日,在张江的某办公楼里,王珞丹拍摄了她第一天进公司的戏,将要面试她的就是男一号李光洁。王珞丹透露,剧中她和李光洁的恋爱一波三折。

  而当记者追问日前曝光的其与“宝马男”的恋情传闻时,王珞丹立即“闪人”。

  王珞丹避谈宝马男

  白色衬衣、黑框眼镜……身为职场新人“杜拉拉”的王珞丹学生味十足,和之前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一样,她此次演绎的角色也是个有点“贫”的女孩,和“上司”李光洁之间有很多幽默对白,惹得现场工作人员捧腹。不过,两人的感情却十分坎坷,她说:“我和李光洁属于一波三折的,而且剧情设置的是有很多人喜欢他,我还有个情敌是超级大美女。”

  王珞丹的“情敌”由香港明星李彩桦饰演,“她站那儿就是一美女,真搞不懂李光洁最后为什么会爱上我,可能是美女看多了,所以反而比较喜欢我这个不太美的吧。”相较戏里的“风风雨雨”,王珞丹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显然春风得意得多了,最近传出其与一个开宝马车的潮男亲密约会,还在车内香吻,令恋情生新“火花”。昨日,当记者追问现实生活中她属于主动出击还是被动等爱型,王珞丹立即躲闪:“现实的问题等到现实再说吧。”记者继续追问“宝马男”问题,王珞丹立即走人,坏坏地笑说:“这个我不回答,就怕你问这个呢。”

  李光洁否认给郝蕾财产

  相比王珞丹的“戏里坎坷、戏外得意”,李光洁却是“戏里得意、戏外失意”。和郝蕾的离婚事件闹得满城风雨,有消息称两人仍在进行离婚诉讼,据说李光洁已经准备放弃财产,“净身出户”换回自由身。

  昨日记者提及这个话题,此前还谈笑风生的李光洁一下子沉了下来,直言:“你的想象力真够丰富的啊!”记者再谈及郝蕾刚刚接拍了《永不瞑目》,李光洁马上作势要走:“还问啊?对不起,我先去下洗手间。”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