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移民急售”深圳11套豪宅?丈夫回应(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19日09:40

  继郭晶晶、张国立后,名人又在卖房了!记者日前在新锐找房网——安居客深圳站看到,著名女星巩俐正在放盘销售自己名下的深圳豪宅,数千万的高尔夫别墅“移民急售”。

  记者在中介人士的指引下登录安居客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巩俐”两字,共跳出11套房产。尽管罗列的洋房面积、楼层甚至地址等各种信息都不尽相同,然而仔细比较可发现它们所指的都是同一处房产,即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沙河高尔夫别墅”的一套房源。房屋价格从最贵的4500万到最低的3800万,单价都在10万元左右,比周边均价5000万元左右的别墅价格稍低。

  值得注意的是,巩俐的这套房子无一例外地被11个经纪人冠以“移民急售”的字样。事实上,早在2008年11月8日,巩俐就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其全国政协委员的资格也因国籍的变更而取消。巩俐入新籍的举动却激怒了内地网民。巩俐的经纪人则反驳,“巩俐是全世界出色的华人,老公是新加坡人,成为新加坡公民是很自然的事,她的家人也都是。”据悉,巩俐丈夫黄和祥是新加坡人,比巩俐大11岁,结婚10年,多次传出离婚消息。“移民急售”对应“国籍门”,说明这套属于巩俐的房源可信度极高。

  记者随后联系了安居客网站推荐该物业的一位经纪人,该人士说:“此房源房产证上写的是巩俐姐姐的名字,但是巩俐确实居住过。”记者致电深圳房产交易中心,意图查询该房产的主人,相关人士表示不方便透露。

  据其他多名经纪人介绍,该盘源确实已在9月份挂出,一些客户冲着名人效应去看过房,其中不乏巩俐的影迷,只因总价太高,一直未能成交。其间有人咨询和看房,表示喜欢该房子,但委托人的态度比较冷淡。“能来看房的人都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委托人的冷淡态度让他们不能接受。”一名经纪人说。

  在各大论坛上,巩俐此番高调卖房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不少网友对于巩俐的举动表示不理解。“巩俐阿姨的国籍什么的都可以拿来说事,现在卖套房子也不得安宁。”一位网友如此评说。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买房也可以成为娱乐事件,民众的娱乐化倾向太过泛滥。”

  回应

  丈夫:对方在炒作

  对于“巩俐深圳放盘叫卖别墅”一事,记者昨日致电巩俐的丈夫黄和祥先生,他听记者转述了媒体报道后,无奈表示:“没有这回事,这可能是对方在拿巩俐炒作。”他明确表示,巩俐在深圳没有房产出售。记者追问他们是否会对这种弄虚作假行为采取进一步行动时,黄先生说:“这种事太多了,也太难了。此外,记者还联系到了巩俐的经纪人曾先生,他也否认巩俐卖房一事,“她在深圳有没有房子我不知道,但是她现在确实没时间管这些事情,有很多工作等着她做呢。”

  特约记者胡春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