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灰头土脸落魄成乞丐 称尊重乐基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9:43
黎明在新片《Frozen》里的乞丐造型

  黎明 (Leon)前晚与两位旗下爱将文咏珊(Janice Man)及兰(Janice)拍摄新片《Frozen》,为电影客串的Leon被导演安排以一身乞丐造型亮相。问Leon是否再次演乞丐角色?他说:“其实我都不知道拍什么,不过导演说不是乞丐,是香港传统天桥底生活的人,没所谓。”他直言不会在场指导“双J”做戏,因他认为二人都有自己的演戏天分及演绎方式。

  “明报”消息,问Leon可知太太乐基儿出席派对时被拍到与友人又揽又亲时,他即表现得一头雾水说:“我去了内蒙古看不到,其实每个地方成长和文化都有差异,生活方式与想法都不同,不要想得太过多余。”

  问他可觉得自己作为传统中国男人也可称得上十分大方?他说:“应该大方就大方,不应大方也不要乱谂,我认识她(乐基儿)那么久,她是美国式的女孩子我一早知道。(可会向太太问清楚?)“有时两个人选择问不问,觉得无事就不会问,如果是大件事就已经一早有人说给我知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