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城两大戏院合力排最佳阵容 打造十大新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9日09:39

  长安大戏院和北京京剧院打造的“十大流派·十大新人”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场,为加大力度打造十大新人,两院将在年底之前,合力排出最佳阵容,再推出5场演出。

 11月25日出场的将是文武兼备的谭正岩主演的《长坂坡·汉津口》,他将在剧中先演百战百胜的五虎上将赵子龙,后饰威仪八面、气壮山河的汉寿亭侯关云长。其父谭孝曾也特别出演帮衬,扮演刘备;韩巨明扮演张飞、窦晓璇扮演糜夫人、李扬扮演曹操、彭晓亮扮演张郃。26日是程派青衣郭伟主演的《春闺梦》,且不说梅兰芳京剧团团长李宏图亲自配演王恢,70岁的丑行前辈马增寿也来助演,特别要介绍的是为郭伟唱开场戏的是朱强与陈俊杰等师兄特意排演的一出冷门戏《打严嵩》。(记者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