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赶拍正酣 夏雨在敦煌的“终极”磨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9:27
夏雨在片中饰演逃犯
夏雨在片中饰演逃犯

  由高群书执导的最新力作《西风烈》正在敦煌紧张拍摄中。夏雨杨采妮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更是一对终极逃犯。由于敦煌地质的特点,戈壁既亘古不变,又历尽岁月的磨炼,夏雨在该地区不仅上演了警察、杀手、逃犯的对手好戏,更是在剧中的角色在苍凉敦煌受到了终极磨练。

  逃犯这个角色对于夏雨来说从造型到性格都是一种挑战,该片也从正式更名《西风烈》后变得更有味道。片中,夏雨饰演的逃犯不仅要面对警察的追捕,杀手的追杀,更要保护好女友。夏雨在电影中的情感戏份最多,夏雨和杨采妮的搭档组合,势必能给这部西部动作警匪片带来别样的情愫。夏雨说苍凉的敦煌给了他更多的影片情怀,敦煌戈壁上经常能看到路边白骨,不知道是兽类的,还是人的,震撼的场景带给了夏雨更多的心灵的磨练,相信,夏雨版的终极逃犯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从《北风那个吹》、《我们的八十年代》,近些年来夏雨的影视作品不多,但都是精品,对于以往的角色,夏雨可谓是驾轻就熟,不在话下。此次《西风烈》中,夏雨向自己发起挑战,第一次出演终极逃犯,可谓是伤痕累累。夏雨说:“谢谢高导给了我这个挑战的机会,我会努力诠释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