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专题 > 新闻动态

蒋孝严盛赞《建国大业》 称中共对历史评价客观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9日09:03

  明星荟萃的中国电影《建国大业》,截至十月五日,全国票房突破三点三四亿元人民币,成为票房最高的中国国产片

  中新社西安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冽玮)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十八日晚间在西安,与国台办主任王毅、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会晤时盛赞新中国成立六十年献礼电影《建国大业》,认为中共对历史评价更加客观。

  定于十九日开幕的“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由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务院台办确定的二00九年全国对台重点经贸交流项目。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陕台之间的经贸科技交流与合作,探讨双方在高新科技、能源化工、先进制造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互补空间和合作前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等率一百八十多位台湾工商界人士到会。

  蒋孝严说,九月他在南昌参加“二00九赣台(南昌)经贸研讨会”活动时,王毅送他一套《建国大业》光碟,回台湾后他一连看了两遍。认为中共对历史评价更加客观。

  他说自己对西安感情深厚,前几年曾参加过清明公祭黄帝大典,也参观了不少抗战期间中国国民党在西安留下的遗迹。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向蒋孝严赠送一幅“唐代仕女图”的复制品;蒋孝严回赠的是经国先生百年诞辰纪念金门陈年高粱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