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岳伦“开枪”:张艺谋我骂的就是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9日09:10
王岳伦
王岳伦

  11月20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片《熊猫大侠》,主创一行人包括导演王岳伦,女主角邓家佳,还有男演员李晓川和后舍男生,昨日来到广州与观众见面。在北京有爱妻李湘助阵,到了广州王岳伦也依然把太太和女儿挂在嘴边,手上黄金的婚戒更是闪得耀眼。这位年轻有为同时又妻女双全的导演,继续前日在北京“炮轰”《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的话题,称该片“看完预告片电影就不用看了”。前日在北京,有记者问王岳伦,贺岁档期里大片云集,作为导演他最想看哪一部。当时王岳伦就表示自己最想看的是《十月围城》,因为陈可辛和陈德森导演花了十年的时间来做这个事情,非常有诚意。而不像有些导演,为了功利目的,匆忙上马,还号称要拿几个亿。此话似乎有影射张艺谋导演的《三枪》之嫌,而昨天在广州王岳伦则更加明确地表示自己说的就是张艺谋。

  当记者问他为什么对《三枪》有如此大的意见的时候,王岳伦说:“其实我昨天还漏了一句话‘《三枪》和奥运开幕式相比,我宁愿看奥运’。看电影是一个很个人的事情,每个人欣赏的角度都不同。”而对于有人说《三枪》是“摄影比较好的《十全九美》”,王岳伦说:“如果有这么个说法,我个人感到很荣幸。不过在看完预告片之后,我觉得这个电影就不用看了。”

  接下来又有记者问王导,假如有一天他的电影也被别人说“不用看了”,他会怎么想。王岳伦回答:“拍《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只是我的一个态度,不能代表我的实力。我的态度就是能和观众互动,不管是好的反应还是坏的反应。而这两部影片所代表的新模式也到头了,我接下来还想尝试新的模式,但暂时想不出来。”对于把电影首映式放在孩子满月的同一天,王岳伦称其实没什么关系,李湘这次是剖腹产,至少要休息两年才能再生,而自己这两年肯定还是要拍电影的。

  直击

  后舍男生“回主场”搞笑抢风头

  后舍男生韦炜和黄艺馨昨天回到广州,算是回到主场,两人用广东话给大家打招呼和回答问题相当流利,弄得王岳伦问是不是在说他的坏话。黄艺馨昨天还背着一只可爱的熊猫公仔,以实际行动来支持《熊猫大侠》。

  提到这两年两人一直都在电影里面跑龙套,后舍男生摆出一副苦相说:“求求导演,以后不要再做太监或者城管了,也可以唱下歌跳下舞,再不然做个大臣将军啥的。要是不答应,我们就准备把导演绑架了,勒索一下。”王岳伦在旁边笑说:“你们今天算是回到主场了,可以说说心里话。”

  身材高大的韦炜昨天还被一位记者说长得好像小沈阳,这让他特别郁闷。“以前人家只说我长得像姚明,又说像李宇春,现在又是小沈阳……我还是比较喜欢像姚明,他是我的偶像。”第一次在王岳伦的新片中担纲做女主角,邓家佳年纪小小就开始举止有范儿了。前天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居然与国际影星章子怡撞衫。昨天在广州,这位在场唯一的女演员,以斜肩礼服亮相,虽然飞机晚到,但她却只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化好了妆,非常具有专业精神。

  这次在《熊猫大侠》中,邓家佳的角色与“乌卡卡”李晓川一样,都不如《十全九美》里那么“跳”,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电影里总要有人负责搞笑,有人负责演戏,这一次他们是负责演戏的,所以也很重要。

  而被称为是“湘女郎”的邓家佳,在王岳伦的电影里从“女二号”升为女主角,对这位“伯乐”也是感激有加,现场表示只要王岳伦导演下次还找自己拍电影,不管是什么角色自己都愿意接受,而且不计片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