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家大剧院再度上演《简-爱》 陈数接棒袁泉演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19日09:08

   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话剧《简·爱》将于12月10日至23日再度上演。原女主角袁泉因怀孕不能出演,“气质美女”陈数将“接棒”饰演简·爱。近日,“陈数版”简·爱造型照首度曝光,沉静、古典的气质另有一番味道。

  “我好像穿越时空,生活在中世纪英国的庄园里了!”造型完成后,陈数对镜子中的自己非常兴奋。“穿上简·爱的长裙,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让我有一种非常非常安静的感觉,好像深深的沉了下去,连呼吸都变得缓慢。比起《日出》、《倾城之恋》中的旗袍造型,简·爱更适合我的感觉。”

  上周二陈数已与剧组首度“会师”。导演王晓鹰对于“陈数版”简·爱相当看好,称她是一位“表演跨度很大、可塑性很强的演员”。(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