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简-爱》造型首曝光 陈数坦言“呼吸变缓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9日09:05

  昨天,将接替袁泉出演话剧《简·爱》的陈数首次曝光了其简·爱定妆照。“我好像穿越时空,生活在中世纪英国的庄园里了!”陈数说。

  “穿上简·爱的长裙,我发现了另一个自己,让我有一种非常非常安静的感觉,好像深深地沉了下去,连呼吸都变得缓慢。比起《日出》、《倾城之恋》中的旗袍造型,简·爱更适合我的感觉,更加接近我。”陈数表示说。

   据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剧中简·爱的三套戏服不仅在款式、面料上要求苛刻,制作标准更与现代高级定制时装无异,每一处褶皱、每一颗纽扣,甚至肩线的位置,都十分讲究,力求让服装整体流露出强烈的英伦气质和年代感。试装时,陈数也情不自禁地称赞服装是“简约不简单”。(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