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章子怡经纪人回应《非常完美》抄《苏菲日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9日08:58

  本报讯 曾经畅销一时的小说《苏菲日记》去年底在中国翻拍,一年之后,“苏菲”第二季将再度席卷中国。据悉,土豆网取得播出权,东方卫视将从11月30日起两季大连播,这是首部网络剧登上电视荧屏。然而有网友却说,该剧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投资并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非常相像。就此记者采访了两剧主创人员。

  电视剧版《苏菲日记》的剧本,该剧主要讲述的是苏菲与李贝贝间因为同爱摄影师尼克所衍射出来的爱恨纠葛。主演之一蓝燕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其实电影《非常完美》就是借鉴了《苏菲日记》的,我演的那个角色就是范冰冰在电影里的角色,而苏菲就是章子怡的角色,纪静的角色就是林心如的那个。”据网友称,除了章子怡所饰演的角色名称“恰巧”也叫“苏菲”外,林心如与范冰冰两人饰演人物的角色性格也与《苏菲日记》中的人物不谋而合。

  《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昨天在采访中表示她知道《苏菲日记》,但并没有看过。“其实世界上的人物性格无外乎就这么多种,像那些英雄主义的片子人物都是一个样,关键大家要看不同的地方,不要老找相同点。”而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则表示,名字和情节相似很正常,这不存在抄袭:“电影的剧本是金依萌五年的心血,子怡相信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