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跳出去》拍大片 冯德伦:玩就玩出名堂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9日08:58
近期冯德伦宣传《跳出去》,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
近期冯德伦宣传《跳出去》,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

  近期冯德伦宣传《跳出去》,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

  剧情简介:

  女主角彩凤在中国农村长大,最爱跳舞。她到上海闯荡,受骗之后终于在一家舞蹈学院找到一份工作,只是当个门房,其天分何时才能显露?机会来得有点神奇:敌对舞蹈学校的校长要跟学院校长比试,学院校长却不屑一顾:“我们的清洁女工,也比你们的明星学生出色。”于是,舞蹈皇后出场了。

  影片中张雨绮饰演自小在乡村长大的女孩,后来到上海当清洁工,却屡屡被人鄙视,故喜欢以跳舞发泄心中的不快,而在无意中走上了一条通过跳舞实现理想的道路。这部由周星驰任监制和编剧的电影,揉合了亲情、友情及爱情的励志片,由“星女郎”张雨绮、吴彦祖、立威廉担当主演。

  《跳出去》采用了中国大众百姓相对亲切的草根励志题材,冯德伦最大的挑战即是如何表现这一个以“情”为主线的励志故事,如何令观众对张雨绮扮演的农村女孩的奋斗产生共鸣,如何为这样作品找到一个与市场的契合点,从而将这部片子变成一部成功的商业电影。从创作意义上来讲,这一定将会成为冯德伦在导演生涯中难得的一部力作!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