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花木兰》导演马楚成被指歧视内地演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09年11月19日08:46

  近日,电影《花木兰》以豪华阵容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赵薇(空间)、陈坤房祖名、维塔斯、李玖哲等悉数亮相。正当该片即将于27日全国公映之际,记者昨日收到一封匿名爆料邮件,邮件中称影片拍摄期间,导演马楚成片场言行恶劣,歧视包括郭家铭在内的内地演员,甚至在片场用喇叭大爆粗口。

  爆料:马楚成片场爆粗

  爆料邮件中称,马楚成在片场常以香港人自居,不尊重内地群众演员,“每天要求所有群众演员凌晨3点就出发,到化妆车旁站队等主演,但主演们来了后却先化妆,然后才是群众演员化妆。他还多次以‘我们香港人’自居,动不动就大骂内地群众演员。”除了对群众演员的不尊重,包括郭家铭在内的主演也遭到马楚成的羞辱。“有一场戏,因郭家铭的位置不对,马楚成立刻用英文破口大骂。还有次郭家铭经纪人前去协调档期,也招他不满,说‘让他来拍,是给他机会了,他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中戏吧,没拍过电影吧,我看就只配拍些烂电视剧!’为了平息导演情绪,郭家铭经纪人还托人从日本买回维生素和护嗓药等,让郭家铭送给导演,谁知导演接过来就说:‘怎么不拿排名NO.1的送我?’等郭家铭转身,他立刻把这些东西扔在地上,对现场的其他人说:‘你们谁要谁拿走。’”

  郭家铭:对剧组有点失望

  在《花木兰》中,郭家铭以“刀疤脸”造型出演的雷豹子与赵薇扮演的花木兰意气相投,结拜成了“兄弟”。昨日,记者致电郭家铭本人,对此爆料,正在广州片场拍戏的郭家铭先是迟疑了一会,然后说:“都过去了,我不想提了。就当一个学习的机会,一个经历吧。”记者转换角度问他:“香港导演和内地导演拍戏会有很大不同吗?”郭家铭以“不一样,大家观念不同”作答。问及是否曾遭导演辱骂并送导演维生素和护嗓药,郭家铭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都过去了,我不想再提”。在记者的追问下,郭家铭终于吐露真言:“我对剧组有点失望,不排除这个也是炒作。”随后顿了顿,说:“如果不是赵薇和陈坤一直帮我,我估计我都拍不下去。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就算之后的宣传没有我,我也无所谓。”

  投资方:没有的事

  随后,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的宣传李小姐。听完记者的转述,影片拍摄前半段一直跟组的李小姐非常吃惊,“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我不知道谁说的,但我看到导演对演员很好,他是个好脾气的导演。赵薇曾在出席电影的宣传活动时谈到马导在风沙很大的情况下为她做炒饭,结果‘爱心炒饭’变成了‘风沙炒饭’。而赵薇过生日时,马导也悄悄帮她订了蛋糕。另外,马导和陈坤也是多次合作,大家相处融洽,可能他和群众演员接触没有和主演接触那么多,但骂演员的现象绝对是没有的。”

  当年群演:马楚成很友善

  此前,马楚成曾在云南拍摄过电影《男才女貌》,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当时曾在影片中和高圆圆一起饰演幼儿园教师的群众演员鲍京京。鲍京京在听完记者的描述后也很惊讶,她记忆中马楚成的态度很好,对演员也很友善。“记得当时拍戏时,因为用了很多小孩子,而马导很喜欢小孩子,每条一过,就抱着小孩子照相,感觉挺有爱心的。”

  马楚成:不想别人拿我炒作

  据记者了解,马楚成在拍摄《花花刑警》的时期,就曾有剧组成员爆料他在片场发脾气,当时马楚成解释说自己是在教训不听话的演员。”那么此次,是不是真如爆料人所说呢?记者致电马楚成,得知其正在赶录电视节目,随后向其助理发了短信,很快,助理李小姐回了短信:“马先生的脾气不能说好,但至少他不会对演员不尊重。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这件事,但马先生不想做回应,因为马先生不希望别人借他炒作。”而记者随后又致电《花木兰》的宣传统筹李小姐,对方回应道:“已经有很多人来问我这事,我要说的是,导演对演员非常好,经常给演员做饭分享。”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