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海清演《追捕》不用替身:禁住折腾就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9日00:21
  信报讯(记者王菲)华谊兄弟日前正式公布了海清在谍战剧《追捕》中的“女版福尔摩斯”造型。而动作指导程小东则表示,他将为海清设计穿着高跟鞋在房檐上飞跑的高难度动作。

  在定妆照中,海清既有穿着青花图案旗袍的富家小姐的扮相,也有穿西服马裤戴西式礼帽的造型。《追捕》中海清出演的兰心茹这个角色一面被国民党军统特务追捕,一面为共产党找寻一份机密名单,同时她还要面对一场爱的背叛。程小东说:“我会给海清设计很多挑战极限的动作,比如让她穿着高跟鞋在房檐上跑,再从房顶掉下来,或者直接掉水里等,就是要表现那种在绝境中人凭借信念和求生意识来完成搭救自己的状态。”

  对于高难度动作,海清表示一定要自己挑战一把,不用替身,“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我已经开始进入高强度体能训练中。这是我第一次演动作戏,戏里不需要我有很棒的武功和身手,只需要我能跑,禁得住折腾就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