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携妻女复出 自编自演自导《静静地决斗》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1月19日08:40

  本报讯 从昔日脾气火暴的“情场浪子”,到如今顾家的“超级奶爸”,这其中的改变有多大?为迎接两个儿子接连出生并为之停工两年后,昨天上午,知名演员马景涛在北京宣布成立影视工作室,而“天心兄弟”的公司名字正是取自两个儿子。重新出发的马景涛在媒体面前着力塑造的并非强势的影视老板形象,而是温柔幸福的一家之主——除了言必称儿子的可爱,一只手还一直轻轻牵着年轻的妻子,而他与前妻的大女儿马世嫒也从学校赶过来恭贺爸爸的新公司成立。正在中戏表演系上大二的她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显得有些羞涩,表示自己的理想是做个和爸爸一样的好演员。

  2008年完成舞台剧《如影随行》的巡演后,马景涛就停下手头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做个“超级奶爸”。在陪伴两个儿子成长的时间里,抽空写了一部30集的剧本《静静地决斗》,谈及爱妻吴佳尼对自己的帮助,马景涛更是深情地说:“我几乎可以说是个电脑白痴,几十万字的剧本全部是我手写而成,我太太当时怀着马世心,挺着大肚子帮我整理那些涂改得乱七八糟的文稿,一字一句地打出来,我很心疼她。”

  马景涛新公司的创业之作《静静地决斗》将于明年春天电影、电视剧同步套拍,问及演员人选,马景涛表示目前定下的只有自己,“剧中我写了三个男人,因为自己还要当导演,所以我挑了戏份最轻的一个,其他两个一定要找到最合适的人选才会开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