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亮不怕苦推广慈善 望“螺丝钉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39
田亮 宣传照
田亮 宣传照

田亮公益
田亮公益

  以阳光亲切的形象给无数观众留下好感的田亮,今年参加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如支援四川灾区重建的“爱心包裹计划”,关心先天性心脏病的“先心万里行”,远赴大凉山探望那里的贫困儿童等,而且还屡获“星尚-富世爱心公益先锋”等慈善类奖项。刚刚饰演过雷锋的田亮表示,希望借自己的微薄之力,把为人民服务的“螺丝钉精神”传播到更多地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爱心包裹”——温暖灾区儿童的心

  09年4月26日,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的“爱心包裹计划” 启动仪式上,身为“爱心大使”的田亮带头为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爱心包裹”,其中主要包括一些必需的文具和文体用品。同时也为活动拍摄了宣传短片,并身体力行地在现场宣传,号召大家都来参加这项活动,帮助灾区孩子早日重回校园。

  “先心万里行”——抚慰生病的花蕾

  09年7月25日,“儿童希望—同仁先心病万里行”活动在山西长治举行。田亮和同公司艺人孙菲菲连夜从片场赶往长治担任此活动“形象大使”和“爱心大使”,为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献出爱心和关怀。

  据了解我国目前有400多万先心病患者,目前约有200万先心病儿童等待手术治疗。而每年也有很多儿童因为家庭贫困,得不到及时救治而结束他们脆弱的生命。同样也为人父的田亮知道这样的情况很受触动,不仅在活动现场卖力筹款,还支助了山西一位患有先心病儿童“小不点”。

  田亮的此善举在社会上也引起不错反响。

  “凉山儿童行”——关爱失学儿童

  09年9月,田亮作为凤凰志愿者远赴大凉山,走过崎岖的山路,去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看望了那里的孩子们,分发了由他自己购置的文具和体育用品,还和孩子们一起踢足球,跳绳。孩子们也被田亮阳光般的爱心所感染着,不时地绽放出笑容。整个场面十分融洽。

  

  由田亮主演的大戏《雷锋》近日被推荐为国产优秀电视剧,并收到媒体的联合推荐。田亮坦承自己最受感动的还是剧中的雷锋精神,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将会继续参加慈善活动,也希望通过自己渺小的力量,唤醒更多人心中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