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调查第二周战报:怀旧风与潮爆风都受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35

  搜狐娱乐讯 小虎队、F4重聚?街头“跑酷”、街舞搬上舞台?一个怀旧,一个新潮,两种风格的节目成了观众在虎年春晚最期待看到的类型。


  刘谦人气飙升 位次直逼小沈阳

  搜狐娱乐发起的虎年春晚人气调查进行到第二周,人气最高的歌曲、歌手、曲艺演员、主持人、影视演员五项调查的票数增涨迅速,但名次变化都不大,冠军也无一易主,分别是江映蓉的《野》、江映蓉、小沈阳、林峰。比较突出的一个变化就是刘谦作为去年一炮而红的魔术实,继续保持了高人气,超过赵本山蹿升到了曲艺演员的第二名,票数直逼小沈阳。


  观众想法两极走 怀旧新潮都受捧

  而上周开始的“我有一个想法”的观众意见征集活动也得到了网友的热情参与,有的观众还发来了剧本,希望推荐给春晚剧组。在我们大致归纳的五类节目创意的投票中,“怀旧时光”和“青春潮爆”两类节目分列冠亚军位置,而“混搭组合”则位居第三。

  不少网友发邮件或留言表达他们对这三类节目的期待,并纷纷推荐他们心目中最适合的人选。在“怀旧时光”方面,小虎队、F4、四大天王位居网友最期待的重聚组合前列,Super Junior-M和Wonder girls也人气鼎盛。记者获悉,了解到观众对这种“怀旧”节目形式的期待,春晚方面目前正在跟小虎队等已经解散的组合进行接洽,促成他们的再聚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