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娱乐头条》林志玲走路外八字 陈道明演神经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33
央视采访朱延平导演
央视采访朱延平导演

朱导受拷问镇定自若
朱导受拷问镇定自若

  《刺陵》导演朱延平亲临《娱乐头条》节目现场接受拷问,主考官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言辞犀利,针锋相对,将《刺陵》内外纵横剖析,其中更是笑料百出。

  当文隽问道,林志玲在《刺陵》中表现如何时,朱导笑言,此次林志玲颠覆淑女形象,塑造了一个泼辣的傻大姐形象。林志玲在《刺陵》中饰演周杰伦的姐姐,娇纵泼辣,很有笑点,一向以淑女、端庄形象示人的林志玲将在戏中出演一个走路外八字的“丑女”,这种颠覆让人对这部戏充满期待。不仅林志玲片中扮丑,连国内的实力演技巨匠陈道明也突破原有冷峻形象,出演一个癫狂妄想的神经病,这更让人好奇,朱导在这部戏中是怎样对演员进行角色塑造的?到底是哪个演员受的折磨更多?林志玲是如何让周杰伦在戏中从男孩变成男人的?

  带着这样的好奇,请留意收看今天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答案将一一揭晓。《娱乐头条》播出时间已改为每晚12点05分,敬请锁定深圳卫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