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弟送女友15万钻戒 香蜜拉是巴西“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13
香蜜拉(右)录像时手上佩戴着40万的伯爵钻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胡瓜干女儿、巴西富商千金香蜜拉(Sami)拥有“小孙芸芸”封号,08年4月就传出与欧弟(欧汉声)似互有好感,后来两人也大方公开交往关系。香蜜拉18日录像时,手上15万的钻戒相当引人注意,她大方承认是欧弟去年圣诞节送她的礼物,曾有人质疑欧弟与她交往是为钱,香蜜拉表示不介意,只要对方不小气就好。

  家族在巴西经营五金生意,身为富商千金的香蜜拉18日录年代《今晚谁当家》,她透露从小零用钱就是无上限,提款卡、支票都可以自由使用,最多曾开出50万元的支票,爸妈遇到特殊节日也会给红包1、2万,但香蜜拉却仍嫌金额太少,表示身旁朋友拿更多。香蜜拉平时出手也相当大方,名牌洋装同款不同色,她一口气就买下2件花了6万,只因为喜欢衣服布料,但至今仍没穿过,一席话让现场来宾听了傻眼。

  香蜜拉录像时手上佩戴着40万的伯爵钻表、15万的伯爵钻戒,她笑说手表是妈妈送的礼物,过去觉得太老气从没戴过;钻戒则是男友欧弟的心意。谢震武好奇爸爸知不知道男友欧弟,香蜜拉害羞点点头,笑说“但爸爸人在国外,并不会刻意问这方面的事”,有人好奇她与欧弟交往,两人背景悬殊,香蜜拉表示自己没有门第偏见,与朋友出门她也常主动付帐请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