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做甩手掌柜 与监制投资开设甜品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8:12
从2005年电视剧《妙手仁心3》开始,陈豪与监制戚其义合作无间。戚监制如今已离开无线,两人友情不变,合作开店
从2005年电视剧《妙手仁心3》开始,陈豪与监制戚其义合作无间。戚监制如今已离开无线,两人友情不变,合作开店

与监制投资开设甜品店 陈豪做甩手掌柜
与监制投资开设甜品店 陈豪做甩手掌柜

  日前,TVB视帝陈豪悄悄地做起了老板,在香港天后电气道清风街开了一家名为“甜姨姨”的甜品店。该店不是他“独资”,而是携手金牌监制戚其义和一位女性友人合伙开设。记者日前走访了该甜品店,并和老板娘“甜姨姨”、一位姓叶的小姐小聊一番。据叶小姐介绍,平时都是她一个人打理。陈豪算是个“甩手掌柜”。

  月租已是七位数

  “甜姨姨”仅距天后地铁站10分钟路程,其所属的清风街却身处高架桥下,显得狭小甚至偏僻。“甜姨姨”充分利用各角落推广自己——店门口贴满香港各大媒体为其做的专栏。店内贴满各位无线明星捧场的照片。

  该店厨房和大厅几乎连在一起,空间非常小。叶小姐说:“在香港,租金实在是太贵了。”她不愿透露店面租金和投资数,但她透露,在香港旺角一带,一家一千呎(约93平方米)的店面每月租金高达十几万港币,而“甜姨姨”面积大约800呎(约75平方米)。据悉,叶小姐和陈豪、戚其义各占了该店三分之一的股份。

  明星很晚才会来

  记者到访时为当晚7点左右,“甜姨姨”中空无一人。据说,这个时间点基本上没人光顾,八九点时才会兴旺起来。记者点了一份该店的“镇店之宝”——榴莲豆腐花,口感甚佳。叶小姐说,该店甜品都由她一手研制。其实苏施黄并未吃过“苏施黄推荐的‘镇店之宝’”,“只是听很多朋友都推荐,所以她就也推荐了。这款甜品是我们店里卖的最好的之一。”叶小姐说。

  8点过后,陆续来客,半小时后,已客满。大部分顾客似乎都是熟客,不断和叶小姐寒暄,有的无需看单就下单了。叶小姐透露,“会有明星过来吃,陈豪也会来,但很少。他们要来也都很晚才来。”

  亏本是不可能的

  甜品店是今年6月开设,“我们私底下都是朋友,我以前的甜品店只有两张桌子。”聊了很久后,叶小姐被逼透露,她和明星朋友的交往来自之前的一份工作——TVB导演助理,她做了5年。“我们想把‘甜姨姨’长期做下去的,最好未来还有连锁。”店铺平时都是叶小姐一个人在打理,“虽然成本高了很多,但亏本是不可能的。”她很有信心地说。

  陈豪理财经:“师奶心态”

  对于和监制合开的甜品店,陈豪很慎言。不过他的理财经,倒是时有透露,他喜欢谨慎投资,自称是师奶心态。

  他爱投资,只要看准时机就会出击。陈豪想投资的项目很多,最想投资的是海边咖啡店,“什么都自己亲自做,一边晒太阳,一边叹咖啡,墙上挂着是自己的画作,客人叹咖啡之余像参观艺术馆,多写意。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