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盘点《唐朝兄弟》王晓姜武演绎暴力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8:11
《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我的唐朝兄弟》剧照

  贺岁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已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首映礼,从媒体到观众的反响来看,这部古装疯癫喜剧片极有可能成为11月底国内影院票房的黑马。片中展现的唐代草根的爱情观是同类喜剧电影见所未见的。采花贼姜武和村姑罗娘将演绎暴力爱情观。

  《我的唐朝兄弟》比较《大内密探灵灵狗》之类港式的无厘头喜剧片,其区别显而易见。《我的唐朝兄弟》完全走出了不同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另一类喜剧之路。电影把视野投向唐朝的草根百姓,展现出与开元盛世、大明宫内的达官显贵衣香鬓影完全不同的底层人的荒诞喜剧。

  王晓和姜武:采花贼和村姑的暴力爱情

  舞蹈演员出身的王晓皮肤白皙,身材可人,却被导演和造型师扮成了一个孔武有力的村姑罗娘。低胸的唐装造型,材质却是粗布棉装,导演向媒体解释说这是为了讲述“唐朝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低胸说明唐代民风开放,蓬头粗服则说明村庄的经济生活还没有迈进小康阶段。造型虽然雷人,王晓扮演的女主角罗娘却风韵恬然,纯真可爱。罗娘全然不谙男女之事,采花贼姜武只好霸王硬上弓。 结果被罗娘掌括打得破相。

  胡军和于小磊:强盗和女屠户搞笑激情

  于小磊饰演身材伟岸的女屠户,向胡军饰演的薛十三频送秋波。正当两人气喘吁吁,滚作一团时,胡军却发现自己怎么也解不开女屠户的裤扣。女屠户衣扣这一细节被观众誉为“唐代防狼绝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