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乐女声唱到广州 刘惜君回家争当“城市之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8:10
刘惜君回家争当“城市之星”
刘惜君回家争当“城市之星”

  (记者 叶毅) “2009快乐女声广州演唱会”将于12月19日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年度“快女”十强将全部登场。在快女日渐式微的时候,这次广州演唱会能否创造辉煌备受大家关注,而广州巡演的焦点则放在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刘惜君(左图)身上。

  据悉,出自星海音乐学院的刘惜君这次可谓是“全家总动员”,她在星海的老师会成为当晚的嘉宾,而她的父母也都会到现场为女儿打气,而刘惜君当晚很有可能会演唱粤语歌回报广州的父老乡亲,而她的歌迷也期望能够在广州为偶像营造一个绝对主场。此外,今年的“快女”巡演每站都会按照现场分贝仪的指数来选出一个“城市之星”,之前尚未成为任何一站“城市之星”的刘惜君欲从人气王李霄云的粉丝手中抢过“城市之星”的宝座。

  除了刘惜君之外,其他的9强选手也会按照广州的特色特意安排一些演出环节,此外关于曾轶可《狮子座》的争议一直不断,据悉曾轶可将在广州演唱会中再唱《狮子座》,有可能成为2009年曾轶可《狮子座》“绝唱”。

  12月1日,“快女”十强中的3位代表还会特意来广州和歌迷见面。目前最贵的680元内场门票几乎已经预订一空。和温州等地最贵1280元的门票相比,广州站的门票最低180元,最高680元,是全国巡演中最便宜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