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被爆千万卖豪宅 搭火车返京享专车接送特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19日08:01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售房网站上放盘销售巩俐名下的11套深圳豪宅,4500万元的高尔夫别墅“移民急售”。随后搜狐娱乐多次向巩俐方求证,但并未得到证实。自从在国际影坛扬名立万之后,这位影坛一姐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瞩目,换国籍、住豪宅、拎名包、穿皮草……就连搭乘火车也有特权享受,专车开进站台接送。

  被爆千万卖豪宅 老公回应没有此事

  昨日,某售房网挂出11套巩俐别墅正在“移民急售”的消息,而这些所指的房源都是“深圳某区高尔夫别墅”,房屋价格从3800万到4500万不等。按照房源登记处的电话,搜狐娱乐联系到了该楼盘物业的一位地产经纪,他表示:“此房源房产证上的确写的是巩俐姐姐的名字。”但在深圳房产交易中心却查不到这套房源的任何细节。

  一位房产经纪人透露,该房源是巩俐的一名男性委托人放盘的。据他介绍,巩俐是开发商的代言人,该套物业是开发商送给巩俐的。而该房源9月份就已挂出,一些客户冲着名人效应去看过房,其中不乏巩俐的影迷,只因总价太高,一直未能成交。

  对于为什么去年就已移民的巩俐今年9月才开始卖房?一名房产经纪人表示,委托人并未说明,有可能是看到房价较高,考虑到已改国籍,才打算卖掉这套房。

  随后,搜狐娱乐多次致电巩俐经纪人,但对方一直关机,并未回应此事。但据了解,巩俐的丈夫黄和祥在听有媒体转述此消息后,无奈地表示:“没有这事,这可能是对方在拿巩俐炒作。”

  坐火车出行引混乱 独享专车进站台接送

  巩俐自从去年加入新加坡籍之后,各种新闻不断。但特立独行的她依旧活的极具自己个性,出入高级品牌派对、将奢华的皮草演穿自己的风格、天价手袋傍身……但有时她也会过过平凡人的生活,比如出行不坐飞机改搭火车,但尽管如此,备受主办方重视的她也享有特权,有专车开进火车站台接送。

  当日巩俐黑超、黑衣、黑长靴、白围巾包裹的极为严实,为了怕被人认出,更带上了一顶贝雷帽。除了身边随行外,另有几名身着中山装的工作人员帮忙拎行李带路。许久未坐过火车的巩俐在站台也东瞧瞧西看看,显得很好奇。如此有气场的一行人走在站台上自然引得不少人围观,不久许多人就认出眼前这位就是大明星巩俐,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场面险些混乱。但好在主办方相当贴心,直接派车开进火车站台等候,让巩俐得以脱身。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