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龙丹妮重拾新《还珠》主动权 张翰演定尔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7:55
龙丹妮不走 H2重获重用
龙丹妮不走 H2重获重用

  (记者 伍世然) 龙丹妮留下了,她打造的H4也“起死回生”。张翰已经被确认为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中尔康扮演者的头号人选,而号称为该剧“海选演员”的《芒果训练营》中的选手,实际已经沦为“陪跑者”。此外《流星雨》的另一位男主演朱梓骁,将搭档谢娜一起主持有“山寨《康熙来了》”之称的访谈节目《百科全说》。两大主演缺席,原定明年初开机的《流星雨2》就面临停拍危机。

张翰演尔康几成定局
张翰演尔康几成定局

  海选“新还珠”成幌子

  日前,旨在为《新还珠格格》选角的《芒果训练营》已经开始在全国6大城市海选,而《流星雨》中“慕容云海”的扮演者张翰报名参加。早前就有传张翰将饰演尔康,此计划一度随龙丹妮“跳槽”搁置。如今湖南卫视与盛大共同成立盛视影视,宣布《新还珠格格》由该公司拍摄,这意味着继续由龙丹妮操持,这番张翰报名就是龙丹妮安排的。

  实际上张翰早已经是“尔康”的不二人选,而张翰的经纪人何小姐表示,张翰本人的确非常想演尔康,可以和湖南卫视协商使得张翰能够最终入选,“应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

  朱梓骁入主《百科全说》

  另一边厢,《流星雨》的另一主演朱梓骁最近也被湖南卫视即将上档的《百科全说》相中,取代原本大热的欧弟担任主持。据透露,“湖南卫视让朱梓骁主持黄金档节目,力图把他打造成一个‘蔡康永+戴军’的结合体”。

  《百科全说》除了朱梓骁和谢娜以外,徐乃麟、唐笑也被网罗进了主持群。朱梓骁在演《流星雨》之前就是专业主持,还擅长模仿小沈阳。据透露,朱梓骁在节目中负责插科打诨,和谢娜十分合拍,还常与唐笑表演开场歌舞,主持才能得到很好发挥。

  链接

  龙丹妮重拾主动权

  在一番“跳槽门”之后,龙丹妮在博弈中夺回主动权,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龙丹妮不再负责《新还珠格格》以后,台里定的基调是全部海选新演员来主演,现在龙丹妮又回来了,所以现在采取折中的办法,由天娱的演员报名参赛再力保他们走到最后,张翰报名只是个幌子,他是龙丹妮点名要力捧的。重用张翰和朱梓骁是湖南广电挽留龙丹妮的软条件之一,龙丹妮就是想得到更大的自主权。”

  《流星雨2》却难产

  张翰和朱梓骁两大主力相继出走,《流星雨2》还能如期开机吗?据悉,如今该剧正处于创作剧本的阶段,正根据人员的变动进行大修改,其中,“上官瑞谦”和“于馨”(大陆版“藤堂静”)两个人物极有可能被拿掉。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说它难产有点夸张,不过《流星雨2》的确要延期拍摄,起码要推迟到春节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