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被逼与官恩娜合照嫌老土(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9日07:53
谢安琪被逼与官恩娜合照
谢安琪被逼与官恩娜合照

  早前官恩娜在“超级巨声”唱《囍帖街》被网民力捧歌艺比原唱谢安琪更好,前日两人首度于《十大中文金曲》活动碰面,后被撮合到一起合照(右图),官恩娜笑容依旧,但谢安琪显得颇尴尬,还称媒体这样拉拢合照很老土。

  去年谢安琪以一首《囍帖街》称霸各大颁奖礼,但随后因唱歌走音被网友批评,升级“天后”更是是非多多,近期又有官恩娜版本《囍帖街》被歌迷称赞。前日的活动上,当有媒体拉拢两人合照时,一度被谢安琪助手阻拦。随后官恩娜走近谢安琪,两人即揽腰合照。不过事后谢安琪竟对媒体说:“合照没问题,但这样硬逼就很老土。”再被问感觉如何时,即甩下一句“你赢啦,好鬼烦”扬长而去。

  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将于明年1月30日举行,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方大同等歌手都有出席活动。

  冷静天后变急躁

  自去年升级“天后”,谢安琪就负面新闻缠身,早前一向以不愠不火的态度处理是非,这次突然变脸。

  绯闻

  已婚的谢安琪曾与陈奕迅传出绯闻,虽然初期她仍会愤怒,但后来认为清者自清。

  养家

  上位后知名度大增,近日有报道指谢安琪要养活老公张继聪一家,她只以“家事为由”不作回应。

  走音

  对于被网友把她唱歌失准的片段剪辑放上网,谢安琪反击:“自己的水平不需要网友去评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