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唱演艺明星闪耀中国海南岛欢乐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辛莉
2009年11月19日07:53

  霓虹烁彩,椰风歌海。2009年(第十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十八日晚在琼岛西部中心城市儋州市拉开帷幕。宋祖英、关牧村、沈小岑、吴佩慈陈楚生陆毅苏有朋等二十多名内地及港台歌唱家及影视明星献艺欢乐节文艺晚会。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宣布欢乐节开幕。当晚的儋州市民文化广场聚集了两万余名观众,他们中有来自新加坡、越南、俄罗斯、波兰、新西兰、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港澳台的嘉宾、琼属海外侨领,还有一千五百名中外游客代表。

  歌唱家和演艺明星纷呈登场。陆毅首先献上一首《带你去看海》,沈小岑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让人感受海南岛的热情奔放,苏有朋放歌《我的好心情》,琼籍“快男”陈楚生回到故乡连唱《欢乐海南》和《且听风吟》,宋祖英演唱《踏歌起舞》压轴。

  儋州享有“全国诗词之乡”、“中国楹联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的美誉。在当晚的欢乐节文艺晚会上,儋州向世人展示了诸多特色文化。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二十一年来,其良好生态环境、宜人气候和丰富的热带、亚热带滨海旅游资源更受到世人的关注,旅游业在全省经济中的地位亦更加重要。

  海南省长罗保铭当晚在开幕式致辞说,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即将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开放战略,以“国际旅游岛·欢乐海南岛”为主题的欢乐节,将为海内外游客和海南本地民众打造一个别有特色的节日盛宴。

  欢乐节期间,海南全省各市县同时举办系列活动,东部的文昌举行“恋恋渔家乐悠悠文昌情”活动;万宁市邀请印尼苏北省表演团体进行联欢晚会;南部的三亚评选“十大名菜”,举行房产、汽车、游泳产品博览会;北部的海口举办合唱艺术周;澄迈举办欢乐航模、咖啡风情音乐等表演;中部的琼中县举办绿橙采摘与垂钓活动。琼岛东西南北中,可谓全岛皆欢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