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虎年“不差钱” 广告招标109亿创16年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1月19日07:44
[提要] 2010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昨晚落幕,创下16年历史新高的109.6645亿,预示着央视虎年肯定“不差钱”。竞争最激烈的电视剧特约剧场,蒙牛以2.039亿标中上半年,去年豪掷3亿多的纳爱斯则以1.28亿标得下半年。[我来说两句]
央视广告招标会落幕 109亿创新高

  搜狐娱乐讯 2010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昨晚落幕,创下16年历史新高的109.6645亿,预示着央视虎年肯定“不差钱”。竞争最激烈的电视剧特约剧场,蒙牛以2.039亿标中上半年,去年豪掷3亿多的纳爱斯则以1.28亿标得下半年。按照惯例,下“最贵单”的蒙牛,也因此成为了本年度央视广告招标的“标王”。

  吸金大户:《新闻联播》超20亿

  《新闻联播》结束后广告及其播出前的报时广告,历来是各大广告主的必争之地——“脑白金”的史玉柱就拿2亿元直接“砸”向了这一黄金资源。这并不算贵,央视新闻的成功改版,将《新闻联播》本就超高的收视率,9月初再往上提升了54%。

  从中标的情况来看,《新闻联播》播后标版按月份共分为6个单元,每个单元中可播出12条广告,每条均价在3000万左右。再加上播出前报时广告的3亿零10万,总体广告收入超过20亿,傲视其余黄金资源,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大户”。

  竞争最烈:电视剧特约剧场过3亿

  现场最激烈的竞争出现在电视剧特约剧场招标时段,这也是历年产生“标王”的时刻。为了提高含金量,央视还将《老大的幸福生活》(范伟领衔)、《共和国摇篮》(金韬作品)请到了现场助阵。上半年的特约剧场经过1个小时的角逐,最终被蒙牛以2.039亿的天价拿下,与去年相比,超出金额达2229万之多。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全场的“最贵标”,即人们常说的“标王”。

  2009年纳爱斯曾豪掷3.05亿,打通上下半年的电视剧特约剧场。在蒙牛拿下2010年上半年特约剧场后,纳爱斯发力以1.28亿标得2010电视特约剧场的下半年,较去年相比有小幅度提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钱多但愿节目更好
还是央视最有力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