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忠祥再为药企献声 面对追问怒斥记者没规矩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1月19日07:42
[提要] 被点名批评后扬言欲起诉对方,一代名嘴赵忠祥由长城利脑心惹出的代言门可谓一波三折。11月18日晚,正在风口浪尖上的赵忠祥冒着刺骨寒风现身四川中江县的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晚会并担纲主持。[我来说两句]
赵忠祥卷入“违规广告”:有人嫁祸

赵忠祥深夜入川为制药企业献声

  被点名批评后扬言欲起诉对方,一代名嘴赵忠祥长城利脑心惹出的代言门可谓一波三折。11月18日晚,正在风口浪尖上的赵忠祥冒着刺骨寒风现身四川中江县的逢春制药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晚会并担纲主持。面对穷追不舍的媒体,赵老师终于忍无可忍面斥记者道,“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问得没有规矩!”

  近期四川突然降温夜间异常寒冷,得知赵忠祥老师要来中江的记者们早早在寒风中开始了等候。大约晚上8点过,搭载赵忠祥的商务车出现在演出后台。然后到场后赵忠祥并没有急于下车,而是在车里开灯熟悉串词。看到车外有记者透过车窗玻璃拍摄,车内的灯光很快便黑暗了下去。

  随着上台时间的到来,看到媒体坚持不肯退开的主办方找来十数位安保人员,搭成临时人墙帮助下赵老师突围。不过由于场地有限赵老师最终还是被记者堵在了舞台的台阶前。于是早已做好采访准备的记者一拥而上,随后就有记者小心谨慎地抛出赵老师如何看待公众人物代言的问题。对此,赵忠祥回应说没有规定不准公众人物做广告。记者又追问其如何看待公众人物做广告是否应慎重一事,赵忠祥尴尬地嗯嗯了两声头将转向了一旁。

  谁知一旁的女记者问题更加直接,干脆直接询问赵老师在代言广告前本人是否对保健品的疗效进行过亲身体验?问听此语的赵忠祥顿时沉下了脸,当即反语斥责记者提问没有规矩,“没病谁吃什么药呀?我不回答你这个问题,你问得没有规矩!”

  资料显示,在代言门事件中赵忠祥曾辩称自己并不是代言人,而是在广告中担任主持人。然而就在此事风波未平之际,赵忠祥再次以主持人身份冒着寒风入川为药企献声。对此,活动主办单位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勇似乎并不忌讳。黎勇坦率地告诉记者,自己初中毕业起就是赵忠祥的忠实粉丝,他也非常认同赵老师具有良好的成熟稳重形象,“这是请赵老师来主持晚会的主要原因!”(蒋亮 代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赵人老心不老,建议改名“老捞”
虱多不痒债多不愁,心态好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