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重申不会给卫诗机会 称其要对做过的事负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7:41
黎明肮脏妆容示人 ,客串《Frozen》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旗下公司艺人卫兰、文咏珊及刘浩龙前晚为电影《Frozen》主持开镜礼,老板林建岳特来探班支持。谈及卫诗被揭吸毒后已改过自新,黎明却坚拒给她重出唱歌的机会,因需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起责任。

  之前黎明在《十月围城》扮乞丐,这次在电影再扮露宿者继续放弃帅气形象,黎明表示这次只是客串性质演出,导演郭子健希望他做露宿者也照做,感觉很好玩。他又指曾经跟卫兰合作拍音乐电影已知她颇有演戏天份,这次都不用特别提醒她。

  拥抱属正常社交礼仪

  提到卫诗被揭吸毒后现已改过自新,可是黎明却坚持不会给予卫诗机会,毕竟其恶行败露后已不能做回娱乐圈,但相信她可以向其它工作方面发挥,可考虑去转做幕后。黎明说:“凡事要对自己负责,即使部分传媒给予好评语和机会,当中亦有负面批评存在,而且做音乐应该简单一点,不要将焦点放在她会否复出唱歌,还是暂时不要去想唱歌,当初说了便不可以反悔。”不过黎明坦言是有留意卫诗的近况,知道现她心情开朗,未来发展会否顺利,要看她是否勇于踏出第一步,一定不可以原地踏步。

  另提到太太乐基儿在公众场合与其他人态度亲近,黎明帮忙解释指太太出生在美国,生长地方文化不同,请大家别想得太多,即使拥抱也属正常社交礼仪,黎明维护说:“我会尊重美国人的生活,像奥巴马来访中国,应该大方便要大方,请不要想歪了。”所以他接受太太是美国式女孩的性格,也不向她查问,要是大事自然会有其他人来相告。

  文咏珊向母请教孕妇心得

  文咏珊在片中演卫兰母亲,戏中有大肚的造型,之前她有做过资料搜集,还向妈妈求教心得。文咏珊最近每天都开工十多小时还不习惯,试过老板黎明来探班也不知道,因她太专心演出,且又不想让自己压力太大影响演戏。她表示早前天气最热时高达37度气温,她还要扮孕妇塞满棉花,令她肚皮又痒又热,却又不能用手去搔痒。谈及文咏珊换新车却是用卫兰的旧车牌?她对此拒绝响应,毕竟有两架是公司车,车旧了才换,她也表示跟卫兰合作得很愉快,绝不会因争宠的是非影响彼此间感情,当看到这些新闻,大家反而会拿来开玩笑。

  卫兰说话太小声常NG

  卫兰为拍戏及宣传新唱片忙到乐不可支,更试过连续三天拍通宵戏,都是要她跑来跳去,但她之前患上感冒,连走上楼梯都气喘,然而辛苦她仍不会埋怨,目的也是想做出好成绩。卫兰在戏中跟前辈狄龙合作,可是她中文不太好,说话又太小声常NG,还好导演没骂她,信心才没受到打击,即使拍一场被老板黎明责骂的戏份都过关,她笑称平时都没给老板骂,一来自己尽量将最好一面表现出来,此外老板知她拍戏是零经验也会明白。至于刘浩龙一身怀旧造型出镜,他笑指自己发线尚未向上移也没问题,而他最深刻是跟狄龙大哥合作,不单没架子,更会提携后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