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全家亮相开业庆典 大女儿马世嫒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7:3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景涛娶了内地女星吴佳尼后,从情场浪子变为好丈夫、好爸爸,外界好奇吴佳尼有什么驭夫妙招?答案是耐心、贴心、完全付出。例如马景涛刚刚完成30集电视剧《静静地决斗》剧本,因为他是计算机白痴,几10万字都靠吴佳尼打出来,马景涛说:“她打字当时,正怀着二儿子马世心,挺着大肚子还要帮我整理那些涂改得乱七八糟的文稿,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非常辛苦,我很心疼她。”

  马景涛昨在妻子吴佳尼与大女儿马世嫒陪伴下,宣布新公司“天心兄弟”在北京成立。“天心兄弟”4个字来自马景涛两个儿子马世天、马世心,创业作“静静地决斗”由马景涛编剧,他也将担任导演,并演出剧中3个男人之一。

  而正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很少曝光的马景涛大女儿马世嫒,昨也到马景涛新公司为老爸站台。马世嫒虽然3岁就没有妈妈,但她完全不怪马景涛,她说:“我爸爸是个很真诚的人,从来不会虚伪造作。他不像其它很忙的爸爸不管女儿,他到哪里工作都会带着我,让我感受到满满的爱。”她希望未来能做个像爸爸一样优秀的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