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加盟英皇工作量大增 半年已赚一年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7:32
在李曾超群(右)坚持下,古巨基终于脱下口罩拍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暖流行动—长者港铁安全运动2009”开幕礼昨天在港铁柯士甸站举行,大会邀请到古巨基、李曾超群、官恩娜担任嘉宾,向一班长者宣扬乘车安全之道外,并一起坐港铁。古巨基在活动上坦承加盟英皇后工作量大增,不到半年已经赚了一年的钱。

  古巨基因感冒未清,这两天出席活动也戴上口罩,他指是日前出埠在飞机上被人传染,自己是受害者,开始流鼻水及喉咙痛,他一下机即去看医生。古巨基苦笑说:“我一向不太怕冷,也经常穿很多衣服,被传染好不值,以后上机也会戴口罩防范。”笑他是否财多身子弱?古巨基表示只是近来太忙经常往返内地工作,也是为赚餐饭吃。

  不过古巨基坦白承认加盟英皇数月以来,工作量大增,不到半年已经赚了一年的钱,也早已达到合约保证的数目。问是否有八位数字?古巨基说:“我开心的其实不是快赚到某一个数目的钱,而是转会后没令大家失望。”问古巨基还有什么目标,下一步会否就是结婚?他笑着说:“又结婚?我还是默默工作,成家立室的问题再问十次我都是答不去想,缘份不是想就行,一切是注定,可能我下星期就结婚,又可能过几年才结婚。”

  官恩娜感冒初愈昨天又有病发迹象,但周末便要起行到美加登台及到日本宣传新歌。而昨天她献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一班长者,令她想起自己没时间陪伴父母和婆婆很不孝,她指自己在上水跟父母同住,另九龙也有个单位,有时工作太晚也会留宿,可是即使她回到家中家人都睡了,她真不希望将来要唱古巨基的《爱得太迟》才懂关怀家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