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傅冲热心公益 邀请梁太一起传承传统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8:49
靳羽西与傅冲
靳羽西与傅冲

傅冲赠送刘嘉玲传统文化礼物
傅冲赠送刘嘉玲传统文化礼物

实力演员傅冲
实力演员傅冲

  近日,刘嘉玲身穿至潮欧版长外套,参加某慈善活动的照片被曝光,身材丰满但仍不失线条,相信梁太的生活一定十分惬意。

  曾主演过《红十字方队》《旗舰》等剧的实力演员傅冲博客中透露一组与刘嘉玲合照。两人在此次的慈善晚会相遇,傅冲还现场赠送给刘嘉玲一份传统文化礼物。刘嘉玲也欣然接受,表示一定会支持传统文化的传承。

  近年来鲜有露面的靳羽西也出席了此次慈善活动,年过六旬的她依然活力十足,只是身材略有发福。傅冲更在其博客中对靳羽西大加赞赏,言语之间难掩对偶像的崇敬之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